重视管理过程,开阔办学视野,学校举行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2-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422 



       10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丛玉豪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志华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丛玉豪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夜大学教学工作,加强期中教学检查,重视检查的过程,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建立长效监督机制。二是要做好存量,扩大增量。夜大学要控制降幅,保持规模;非学历培训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项目申请要归口管理,既要有激励机制,同时也要注意规避风险。三是要做好稳定工作,梳理各种不稳定的隐患。发现情况,要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夜大学招考工作、教学工作、教学建设工作情况。同时对期中教学管理、学籍管理、招生工作、教学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非学历教育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学生宿舍火灾隐患、安全检查,网上诈骗等情况,要求各学院共同做好非学历教育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作者、摄影:谢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