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协调资源 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326 



       3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3年第一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校分管领导丛玉豪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副校长丛玉豪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做好常规工作,规范有序,进一步稳定夜大学的规模,对于继续教育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出台必要的奖励措施。其次,本学期要重点梳理继续教育签订的有关协议,完善制度、加强审核,增强法制意识;同时,非学历培训要进一步开拓新的增长点,加强信息交流与沟通,抓住机遇、拓展市场。最后,希望各单位打通壁垒,协调各学院的资源,推动学校网络学院和继续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设,在有关学院和专业进行试点,提高资源利用,推动教学改革。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同志通报了2013年继续教育工作要点、近期工作情况和安排。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徐立群 摄影:宋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