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全力以赴做好期末收尾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2805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丛玉豪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志华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丛玉豪对继续教育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学期末的收尾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夜大学教学建设工作;三加强非学历教育的规范管理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夜大学招生工作、期末考试、学费分成、新学期开学、教学管理、教学建设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布置。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管理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继续教育非学历办班情况。要求各学院做好办班情况的统计,积极配合、严格把关,共同做好非学历教育的管理工作。

(供稿、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谢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