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布置学期结束工作

发布日期: 2012-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1955 



       11月16日上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例会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丛玉豪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志华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丛玉豪副校长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存在问题的学院要及时进行整改,职能管理部门对整改的措施和结果要跟踪复查;二是要形成职能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校内和校外的联动工作机制;三是对成绩突出的学院、教学点和个人要通过今年的评优工作大力表彰。
       于志华院长在会议上表示: 学校12月27日将召开继续教育工作总结表彰会议。要求夜大学针对今年的评优工作制定参考指标和数据,拿出评优的细化标准,尽量以客观标准为主,做到“宁缺毋滥”。
       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夜大学期中教学检查和巡视工作。同时对夜大学期末工作作了安排。非学历教育办公室负责人要求各学院共同做好非学历教育办班情况统计表。做好学生安全检查工作。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摄影:谢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