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 2012-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1816 




    12月27日上午,学校201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召开,陆建非书记、黄刚副书记、丛玉豪副校长、柯勤飞副校长参加了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副院长、相关部处的领导以及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管理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宣读了《上海师范大学关于表彰继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实现更大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建工学院等四个先进集体、林小娟等十六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丛玉豪副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继续教育所开展的工作,介绍了2012年学校继续教育办学的基本情况,从努力维护校园稳定、继续教育开展的特色工作、对明年工作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对2012年度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作了总结。
    陆建非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他也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有序拓展继续教育办学规模,着力提升继续教育办学的质量和水平;二是不拘形式,不限领域,不唯利是图,贴近民众需求,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强大的社会服务功能;三是千方百计,持之以恒,提升师资和管理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职业水平。最后他鼓励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人员用高昂的精神和高涨的士气迎接2013年继续教育工作的朝阳。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娟、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