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2-06-24   动态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特别是在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时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4月6日举行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潘国强主持会议。

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院长俞伟东总结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守护健康、守护安全,投入到这张严肃的抗疫斗争中去。

潘国强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讲话要求的精神,支部党员交流近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党员要亮身份、见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一个党员一面旗,让党员成为疫情防控中流砥柱,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落实“双报到”要求,主动到对口联系或所在社区参加防疫工作,接受居村党组织统一指挥,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在疫情排查、小区封控、群众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在抗疫斗争中,争当防疫政策的宣传员,争当弘扬正能量的宣传员,对于错误舆论、负面舆情要针锋相对、敢于批评斗争,努力营造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浓厚社会氛围。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凝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