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2-06-24   动态浏览次数:10

5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坚决实到位,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支部党员事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精心准备,积极发言。俞伟东同志传达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分享关于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要求全体师生、干部和党员同志落实学院致全体师生的倡议书,迅速行动起来,就地就近参加志愿服务。盛爱军结合学历教育工作,保证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和质量发展两根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细做好坐实学历教育工作。

支部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心得,交流疫情防控时期志愿服务经历。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每位党员发挥示范作用,当好宣讲员、当好示范者、当好贴心人,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历教育工作实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广大师生的自觉追求。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