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2-06-2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李克强总理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孙春兰副总理实地调研上海交通大学,并对高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4月5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顺主持。

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处于逆水行船,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金国忠同志介绍了上海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传达了学校的防控措施和要求,重申了党支部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党员干部能在封控期间严格和中央保持一致,疫情非常严峻,我们众志成城。行动上号召党员干部下到社区,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同志们逐个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学校的环境里要做到不给组织添乱,要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者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守土有责,防疫到位,期望疫情能够尽快清零。各位党员已经或即将加入小区的志愿者工作,如分发物资、楼栋值班、运送快递等。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统一了思想,加深了认识,鼓舞了士气,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必将守土有责、率先垂范、弘扬正能量,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