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 2022-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19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现将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暑期和秋季学期(9月10日~1月8日)开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期和开学安排

成教学生在完成本学期学习考试任务后,自74日起进入暑期,910日起秋季学期正式上课。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教职工在做好学期结束工作的前提下,自74日开始暑期轮休,91日正式上班。
二、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根据62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发布《关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5)》的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进校”。若因工作需进校,须严格遵从学校相关要求和申请流程;同时,制定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关心关注教职工暑期工作和健康状况,加强学院教职工和院区疫情防控管理。

三、强化学院暑期管理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落实人员完成暑期相关工作;安排领导在岗带班和教职工值班,落实防台防汛和安全巡视措施,强化学院暑期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继续教育学院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