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2-05-11   动态浏览次数:18

 5月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腾讯视频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俞伟东院长认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四应四尽”,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一鼓作气实现社会面清零。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坚守一线防疫阵地,筑守疫情防控底线。不惧不怠,共战疫情;与时间赛跑,为生命而战。越是决战时刻,党员干部越要坚持战斗在第一线,用实干带动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金国忠书记指出这是一次决胜总动员,也是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的决战书。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动态清零总要求,切实担负起抗击疫情、攻坚克难的重大责任,真正体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这也是当前各级干部必须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在思想,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既要把学院的防疫抗疫工作和业务工作统筹抓好,同时,又要完成好“双报到”社区志愿者工作任务,咬紧牙关,咬定目标,在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力为所住居委会解忧,为身边群众解难!

盛爱军副院长、陈宇飞副院长、总支委员何剑和唐磊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金国忠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肯定了此次学习,大家都做了充分准备。通过学习,希望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紧盯目标,攻坚克难,保持昂扬斗志,在防疫抗疫斗争中,做好“三员”工作,同时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为全面取得大上海保卫战的最后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