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2-07-03   动态浏览次数:10

7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事先认真准备,积极发言,支部书记潘国强主持学习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支部党员分享《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学习心得,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市第二十次党代会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线上参加“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

俞伟东谈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迎接建党101周年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会议,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李强书记的报告汇集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集体智慧,把中央精神与上海实际紧密结合,反映着民意,凝聚着共识,昭示着希望,深刻把握国内外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入研究事关上海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性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上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纲领。他认为,身处这样一座城市,做任何工作,都必须对自己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展现出特别坚定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实干行动。只有这样,才能不辱门楣、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才能创造出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出色业绩。

盛爱军谈到,通过认真学习大会相关文件,有几点深切感受。首先,成就非凡,鼓舞人心。过去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上海各方面取得了伟大成就。其次,大国领袖,为民情怀。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四年亲临上海,考察指导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交办重大任务、赋予重大使命,为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掀开了新时代上海接续奋斗、再创奇迹的新篇章。再次,增强信心,激发干劲。报告立足当前、面向未来,明确了上海未来五年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使人备受鼓舞。

唐磊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在办公室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下半年自考办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围绕考试这一目标,自考办必须全盘考虑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人高等教育艺术类加试、自学考试、教师资格考试、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学位英语考试六类考试,明确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各项考试的稳定安全,开创我校自考新局面。

党员们一致认为,只要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的各种困难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这座光荣的城市创造新的业绩、增添新的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