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2-09-22   动态浏览次数:10

9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号楼105党建工作室,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王明顺同志主持,支部党员7人,出席6人,1名预备党员病假。

党支部书记王明顺首先代表支委会述职,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第一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注重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严抓“三会一课”的效率和质量,精心准备,细致实施,及时报道;参与学院重大事项决策,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政班子扩大会议,上通下达、建言献策;关心帮助预备党员的成长,平时加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沟通引导;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院重大活动冲在前,为人民服务做表率。

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党员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反思、实事求是、主谈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本着严肃、真诚、帮助同志的态度进行评议,指出其缺点和进步空间,达到自我剖析、相互帮助的目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在自评和互评结束后,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党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最后,王明顺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和各位党员的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