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再启程,笃行不怠谱新篇 ——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2年9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301会议室召开,19名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金国忠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俞伟东作了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一.凝心聚力、齐心协力,谋划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提质强基、统筹推进,构建学历继续教育新发展格局;三.拟定规则、规范流程,促进非学历教育可持续发展;四.注重建设、服务基层,不断提升学院信息化管理水平”,他从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院教职工以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重点,以构建新时代高质量继续教育为目标,推动我校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同时,就学院2021年财务经费收支和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2022年财务预算进行了介绍。

工会主席何剑作了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学院发展、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推进学院工会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同时,就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2022年工会工作思路作了阐述。最后,希望全院教职工戮力同心携手推进工会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代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上述报告。会议通过审议和投票表决,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关爱工作实施细则(教职工)》、《继续教育学院关爱工作实施细则(离退休教职工)》。

最后,党总支书记金国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更好地激励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向、同力推进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一要加强党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坚持加压奋进,增强责任担当,用脚踏实地的精神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精准发力,紧盯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四要坚持未雨绸缪,做到防范在先,统筹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五要坚持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彰显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优势。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书写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