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抓落实 激发自我革命内生动力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10-30   动态浏览次数:81

10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1号楼301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韩金明同志出席专题会议。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中央、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字逐句认真对照,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重点查摆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对照《准则》重点查摆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对照《条例》重点查摆关于各类违纪处分的具体情形。大家在“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环节,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把自己找与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检视问题找准差距。通过逐条对照,逐项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查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韩金明同志全程参加了继续教育领导班子的会议,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到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得非常认真;此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的环节规范,大家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得效果,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时,他勉励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促进班子建设,增进班子团结,改进工作作风;同时,开拓思路,创新进取,努力开拓和发展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