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中专题学习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88

专题学习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11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号楼201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明顺同志主持学习活动,陈娟、王立娇同志作重点发言,其他支部党员作交流发言。

陈娟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每一个地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中全会后,总书记来到了上海,为上海发展把脉点穴、指明方向,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进博会的顺利举办,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的要求,为上海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上海的腾飞呐喊加油。同时,在认真观摩了网上展馆后,新中国70年峥嵘岁月历历在目,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发展和党的事业,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立娇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制定了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战略眼光和政治担当。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总书记来到上海,深入基层,与群众亲切交流,肯定了上海的变化与发展,指出了继续前行的方向。第二届进博会的召开,作为上海市民充分感受到总书记的期待正在变为一个个现实。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为世界经济增长带来新的机遇。同时,在参观了网上展馆后,再次重温了70年发展历史,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守初心,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立足本质岗位,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其他支部党员也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和心得,党的重要会议举行和总书记的上海之行,无不催人奋进,信心倍增,干劲满满。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将把理论学习的成果化为实践,努力做好继续教育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上海的城市发展。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