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188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专题交流会


1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室开展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专题交流会。交流会由支部书记尤佳同志主持,王蕊同志和左本荣同志重点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七十载光辉岁月,九万里风鹏正举。“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于2019年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9月24日起向公众开放。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王蕊同志在交流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少来自普通老百姓家中的日常物品走进了展厅。“衣食住行”的再现,充分展现了70年来日常生活的巨大变化。我们的党来自于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力量的源泉和宗旨。

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左本荣同志在交流中表示,参观完网上展馆万分激动、无比自豪。回首70年,伟大祖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我们的祖国是何等的繁荣昌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奋斗实践中变得越来越宽阔,中国人民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变得更加自信与自豪。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支部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出了令世界惊叹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智慧!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