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初中语文骨干教师阅读指导能力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129 



123日上午做为界首市国培2019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初中语文骨干教师阅读指导能力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副院长宋石平、界首市教育局局长张辉、副局长孙景海、党组成员刘亚陆、界首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闫锋、界首中学党委副书记刘泉民以及六十二名界首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宋石平副院长主持,俞伟东院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和基本情况,总结近年来学校教师培训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各位学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学有所获。  

界首市教育局刘亚陆对各位学员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做清醒站在教育前沿的教育者。

界首市学员代表在讲话中郑重承诺,一定珍惜此次机会,为以后的语文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此次研修班班主任的界首中学党委副书记刘泉民从学习态度、学习纪律方面对学员们提出更高要求。

张辉局长再次强调,学员们要把责任扛起来,纪律挺在前,研讨放心中,牢牢把握此次高铁带来的研修机会,把“真经”带回去,促进界首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本次培训班是上海师范大学和界首市人民政府教育交流合作会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做为深入开展教师教育交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