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12-06   动态浏览次数:84

寒意渐浓,暖阳灿烂。124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尤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同志述职,通报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并通报了本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年度工作和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深入进行自评和互评,由支书和支委带头,同志们在学习教育尤其是主题教育开展所学的基础上,对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对照主题教育中自我检视的问题逐项进行自评。每位同志自评之后,大家随即联系该同志的实际工作,具体到人到事对其进行评议,评议中能点出问题,针对实际,切中要害,做到心服口服。通过自评和互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民主评议会开得实在、开得及时,通过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对自身是又一次党性教育,各位党员通过常学常新,不断进步,有利于保持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有利于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尤佳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同志们能刀刃向内,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自己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即知即改,立见成效,本身就是巨大的进步。大家要将扎实做好中心工作来同步推进党建工作,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来。

会议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工作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