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巡察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3-03-28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学院党总支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到会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葛卫华作巡察工作具体部署。会议由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王珊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葛卫华副书记就巡察的目的和意义、巡察方式、巡察安排等做了介绍和具体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并汇报了三年来党总支主要工作情况。最后,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副书记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政治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此次巡察要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地方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突出“靶向监督”,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凝聚同题共答合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巡察组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巡察办领导、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