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设计)网上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466 


按防控疫情工作的要求,2020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答辩工作安排在530日到531之间进行。

Ø520日之前,准备参加答辩的考生提交word电子版论文给指导教师,文件名称统一采用“专业+姓名+论文题目”。经指导教师审查同意后可参加答辩。涉及到考生签名的地方统一采用电子签名。

Ø527日之前,自考办确定答辩分组情况,建立答辩小组qq群。考生应及时关注自己所在的答辩小组并加群,群内成员名称须改为自己名字。

Ø529日之前,考生应配合各答辩小组进行腾讯会议系统测试,以保证届时毕业答辩可顺利进行。答辩负责人确定具体答辩时间以及答辩腾讯会议号,并在qq群内告知本群考生。

Ø530-31日,完成答辩。

请各位考生关注时间节点,按时认真执行,顺利完成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上海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512